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和销售企业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沪经信新〔2020〕305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05-12

字号:      

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消除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委拟对本市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摸底调查对象为各行政区域内生产和销售民用爆炸物品的企业,民用爆炸物品目录见附件1。

        二、调查内容

        调查基本内容包括企业名称、企业地址、企业法人、联系人、联系方式、民用爆炸物品的生产量、使用量或者销售量等,具体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开展本辖区内民用爆炸品相关企业的摸底调查工作,填写附件2中的相关内容,并在“企业名称”处加盖单位公章,如无相关企业,请反馈“无”并加盖单位公章,信息汇总后于2020年6月19日前报送我委,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相关联系人邮箱。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联系人:刘元东

电  话:23112618  60805826

邮  箱:liuyd@sheitc.sh.gov.cn

地  址: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806室


附件:1.民用爆炸物品名录.pdf 附件:2.民用爆炸物品企业情况调查表.doc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