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经信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支部党建推进会,发挥身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示范表率作用,传承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新成立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1.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和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及时学、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和服务融合;稳步推进新支部各项工作开局,找准工作定位,熟悉工作对象,搭建工作班子,创新工作载体,展现支部工作新气象。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11月15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召开的干部会议精神,并为机关离退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授奖。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