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盐上海公司党委组织第十一次中心组联组会议

来源:中盐上海市盐业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1-12-02

字号:      

11月25日,中盐上海公司与中盐江西公司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黄庆红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郑晓东主持,2名支部书记作了研讨发言,部门负责人、综合第一支部、莫顿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黄庆红书记结合参加市经信系统中央在沪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学习,为大家作了《决议》的宣讲。她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发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就年终收官冲刺年度工作目标,黄书记提出“四个不放松”:一是要稳中求进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要创新思路善作善成不放松,三是要放大优势克难攻坚不放松,四是要远瞻发展抓人才队伍不放松。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三同三实”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近期总书记在出席一系列重要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