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协调解决企业转型发展需求,服务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8-19

字号:      

0-1.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服务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协调解决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8月16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接待妙顺(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1.jpg


        戎之勤对妙顺生物公司原代细胞及新药研发服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阶段性困难,他现场办公帮助协调对接企业场地资源,并要求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等需求,表示将及时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帮助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的瓶颈,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妙顺(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集原代细胞及新药研发服务为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原代细胞及细胞培养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基于原代细胞的药物开发临床前体外药效、代谢及毒理评价服务。目前公司已有三大类原代细胞能够实现进口替代,打通产业关键环节,为国内生物医药产业赋能。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