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10月9日,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市经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军主持了会议并讲话,市经信委主任、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市经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学史力行转作风,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不乱不松懈,比学赶超勇争先,打造市经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品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学习了中央、市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听取了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作的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1.jpg


会议指出,学史力行解难题,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特别是要落实国家对于保电保供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为企业发展服务,要成为在沪央企融入、服务、建设上海的“推进剂”。


会议指出,学史力行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既要提炼系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行业特点,也要将电力电信、石油石化、船舶、烟草行业等单位的特色亮点呈现出来,深度挖掘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生保障的学史力行生动实践,形成品牌的蝴蝶效应。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转作风,干事创业敢担当,要付诸实践、见于行动、体现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展开,稳妥有序推进,要把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体现到学史力行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定目标,持之以恒,善做善成,抓好落实。一方面,由委领导牵头“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形成闭环,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比学赶超、用心用情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另一方面,要结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发性工作,结合四季度重点工作,结合明年工作筹划,富于创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