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 保安全】做好企业走访排查,助力央企在沪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0

字号:      

1月17日和18日,按照全市“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和市经济信息化委工作部署,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带队调研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中建科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建议。


1.png


戎之勤指出,央企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助推上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助力上海深化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是保障民生改革的重要力量。戎之勤重点听取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总部落户各项工作进展,中智上海服务在沪央企计划、上市工作进展,中建科创投平台搭建计划、在沪业务布局,对企业提出的业务对接、上市辅导、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各方面诉求一一回应。戎之勤表示,市经济信息化委作为产业发展和企业服务的牵头部门,将依托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时刻关注央企发展诉求,以最大力度、最高效率尽快研究解决,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满意度;同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支持央企、国资、外资、民营企业合作共赢。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总体布局,着眼国家能源转型与能源安全,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是中智集团经营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招聘及灵活用工服务、人事代理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人力资源业务外包服务、薪酬财税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健康福利服务及其他业务。


中建科创(上海)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设有苏州中建科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中建科创是中建集团完善战略新兴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助推中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市经济信息化委央企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