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关于征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节能执法类)》(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20-04-01

字号:      

        为规范行政处罚行为,保证公平、公正地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确保行政处罚的合法性、合理性,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上海市节约能源条例》等法律法规,我们修订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节能执法类)》(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按照上海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要求,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进一步做好修订工作,现就裁量基准公开征询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参照修改意见单格式(见附件3),向我委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4月8日。


        联系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执法稽查处,黄楠;
        联系电话:(021)60805838,传 真:(021)60801179;
        电子邮箱:huangnan@sheitc.sh.gov.cn;
        通信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 邮编:200125。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

附件:附件1_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附件2_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pdf 附件:附件3_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