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2020年防控新冠病毒新技术、新应用拟支持项目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0-05-0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征集第一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的通知》(沪经信技〔2020〕61号),我委征集了一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新技术和新应用的项目。按照《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经信规〔2015〕101号)的相关要求,我委对征集的项目开展了评审工作,拟定25个项目纳入2020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新技术、新应用支持计划,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年5月7日至5月12日。

        联系人:黄永强,联系电话:23113692,传真:63583834电子邮箱:huangyq@sheitc.sh.gov.cn。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附件:2020年防控新冠病毒新技术、新应用拟支持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