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04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服务项目

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重点领域和问题的调研、本市各类企业社会责任培训和交流工作、组织召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等

170

8


2

专项资金申报主体信用信息查询及评估

对申请专项资金的申报主体进行信用评估,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评估结果以简单直观的信用标识形式反馈,为项目决策提供参考,有效降低专项资金的授信风险。

50

8


3

技术创新服务项目

投标方应制定具体的服务方案,并指派具有一定资质的人员组成工作小组,确保以下服务的顺利开展:一是产业技术创新管理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产业技术创新专项管理、“四新”券相关工作、企业技术中心管理服务、产学研协同创新、创新产品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建设推进等;二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管理服务工作,主要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管理、推进等;三是工业强基推进工作,主要包括项目跟踪管理评价、维护项目储备库以及开展调研、宣传等;四是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能力建设、评估等;五是其他综合性工作,主要包括产业分析、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盟相关工作等。以上工作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

560

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姚晔麒

        联系电话:2311 9980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