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政府采购意向公示(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系统改造维护)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28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 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本部)2020年10(至) 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釆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 购时间

备注

1

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系统改造维护

GIS地图系统、国家频率许可 库、计费数据、注销自动化管理 (频率)、注销自动化管理(台 站)、频率台站续用自动化管理、 系统事项联系人管理、外网设台   申请系统、外网业务管理系统、 统一审批、统一报批、证照管理、 批后监管模块、双公示系统对接、法人库系统对接、业务管理查询功能、用户信息调整功能、 原填报数据接入改造、与国家频率台站数据库实现数据推送对接等19个部分组成,通过系统平台的建设实现对无线电业务的分析与管理。系统需满足无线电频率、台站的信息化管理需求并实现预期功能。项目需于2021年年内完成。

140

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 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姚晔麒,联系电话:23119980,传真:63583834,电子邮箱:yaoyq@sheitc.sh.gov.cn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