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龙湖产业互联网技术中心开工

来源:解放日报发布日期:2021-01-20

字号:      

        龙湖上海产业互联网技术中心日前开工。该中心位于宝山区顾村新顾城,紧邻龙湖宝山天街,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16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082平方米。该项目以数字科创城的数字产业方向为核心主题,致力于打造区域智慧创新发展的“大脑中枢”,构建智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为数字科技产业化提供标准产业空间。


  未来,龙湖上海产业互联网技术中心将进一步集聚区域性企业总部,加速产业集群成形,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产品及服务,打造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的产业生态圈。并以培育富有活力、特色的数字科创中心为目标,不断优化区域科技创新服务环境,将数字科创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使区域内的数字科创中心平台不断优化升级、创新主体不断发展壮大。


  宝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山产业的巨大潜能和优势空间,为数字科创中心创造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龙湖上海产业互联网技术中心不断迸发活力,加快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数字科技创新高地,助力宝山区产业转型发展,为宝山产业发展腾笼换鸟,以及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注入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