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的通知
沪经信节〔2020〕760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30

字号:         

相关单位: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的通知》(市监认证〔2019〕61号)和工信部《关于组织推荐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的通知》(工原函〔2020〕620号)的要求,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开展本市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1、绿色建材星级评价资质机构申请转换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

        2、取得自愿性产品认证资格的认证机构申请从事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二、认证机构要求

        相关机构应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符合《认证机构管理办法》(原质检总局笫193号令)基本要求,满足GB/T 27065《合格评定产品、过程和服务认证机构要求》、RB/T 242《绿色产品认证机构要求》相关要求,具备从事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活动的相关技术能力。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应准确完整填写《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推荐表》(见附件),确保材料真实准确,数据完整可靠,表述简洁凝练,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等情形。请于2020年10月8日前将纸质(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刻光盘)材料寄送至上海市能效中心(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1号A1楼7楼)。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9月29日


    


   (联系人:严秀,电话:60805157、18917610858)


附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机构推荐表.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