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本市数据中心能效测评及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沪经信节〔2021〕135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19

字号:      

有关单位:

        为推动本市数据中心行业能效提升,我委从2018开始持续3年对本市数据中心开展了调研及能效测评工作,并组织各数据中心单位进行《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工作。今年,我委将对20家数据中心进行调研和测评,并请各数据中心继续上报《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名单见附件)。该工作经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程序,由上海市能效中心承担,请各有关单位配合开展如下工作:

        一、《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月报工作

        1.工作流程:采用线上填报方式,各单位登录上海市数据中心在线能源审计平台(http://210.13.104.141:19180/),每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并通过审核。

        2.组织培训:为确保各单位熟练掌握线上平台填报方式,保证报告质量,提升填报效率,市能效中心将组织培训。

        二、数据中心调研及能效测评工作

        1.落实工作对接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填写调查表;

        2.在现场能效评估工作中,积极配合上海市能效中心开展相关材料收集、现场数据采集、典型参数测试等工作;

        3.针对评估报告,提交整改计划和措施。


附件:本市数据中心名单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


联系人:

        市能效中心 张   浩  18917610210  zhanghao@esco.com.cn

                          侯震寰  18918883620  hzh@esco.com.cn

附件:本市数据中心名单.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