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9-12-19

字号:      

有关单位:
        按照《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编制办法〉的通知》(沪经信规范〔2018〕2号,以下简称《编制办法》),我们编制了《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现予发布。
       同时,根据《编制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经编审委员会审核,同意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112环数字光导PET-CT(uMI 780)、光梭磁共振成像系统 (uMR 780)、新一代落地式无线平板DR(uDR 590i)、新一代智能悬吊DR(uDR 780i)等列入2017年推荐目录4款产品的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10月27日。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