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奉贤分会场“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20-05-28

字号:      

      5月27日下午,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奉贤分会场活动——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在上海爱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爱企谷)开幕。奉贤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等走进爱企谷内30个直播间,通过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官方直播平台、拼多多、抖音等直播首秀,为工业品、消费品、金融产品以及产业园区“带货”,友迪斯人脸识别测温疫情防控系统、人本轴承等工业品纷纷亮相网红直播间。

1.jpg


        开幕式上,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组委会与奉贤区工商业联合会就共同打造交易节专属平台——奉贤专区“贤商e家”战略合作签约。交易节组委会还组织亚马逊、eBay、京东工业品、浩蜀环保、海太尔等一批工业电商平台、国内外工业品牌及相关服务商,与奉贤区制造企业进行现场采购对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期间,将有涵盖工业品、日用品、化妆品、生物医药、保健品、食品、文创产品等诸多领域的60个品牌、100多款产品轮番直播,为期3个月的“5•27夜市”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爱企谷将在线上发放4万张、价值总计40万元的夜市消费代金券,通过直播抢券方式免费发放给消费者。

2.jpg


        以“打造线上新供需,激发数字新动能”为主题的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于4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举行。作为交易节的分会场活动,东方美谷5•27爱企谷网红直播节通过头部企业、电商平台与政府精准对接,线下活动与在线直播有机结合,帮助品牌、企业在线展示产品及产业服务资源,共同助推在线新经济蓬勃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