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杨浦10个项目集中启动

来源:解放日报发布日期:2021-01-07

字号:      

        昨天,位于上海杨浦区的凯德新江湾商办中心项目宣布正式启动。同一时间,分布在杨浦区各处涵盖产业功能、市政工程及社区民生的10个重大项目,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启动。本次集中启动的项目中,涉及凯德新江湾商办中心、百旌中心、“77街坊”租赁住房、中交集团上海总部项目等重大产业及配套项目,总投资额100多亿元。


  2021年杨浦区计划安排重大工程项目共100项,其中正式项目80项,预备项目20项。新开工项目29项,总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较2020年增加45%;建成项目30项,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较2020年增加57.8%;在建项目26项,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较2020年增加56%;其中当年开工并建成5项。


  这些重大项目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对杨浦打造人民城市标杆区,建设高标准人民城市实践区、高能级科技创新引领区、高水平社会治理先行区、高品质生态生活融合区的“四高城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