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转发《“迎进博、保平安”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沪经信都〔2020〕806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各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

        今年来,全市电动自行车相关的火灾事故数和亡人数均达到近三年总和以上,并已成为全市最主要火灾风险之一。为全面加强本市电动自行车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整治电动自行车安全风险隐患,现将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迎进博、保平安”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沪安委会〔2020〕11号)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排查整改、杜绝隐患。


附件: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迎进博、保平安”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沪安委会〔2020〕11号)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10月19日     


(联系人:由文   电话:021-23112768)


附件:市安委会关于印发“迎进博、保平安”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沪安委会〔2020〕11号).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