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印发《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的通知
沪经信基〔2021〕247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08

字号: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上海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要求,进一步促进本市数据中心合理布局和统筹建设,在规划与选址、建筑与配套、规模与功能、安全、节能、报建主体、论证、评估与监测以及边缘数据中心等方面规范数据中心建设,我委组织编制了《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数据中心报建单位应依据本建设导则要求,加强可行性研究,认真制定项目方案和建设计划,科学设定或选取项目选址规模、功能定位、技术方案、耗能工艺、服务对象等,顺应本市对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附件:上海市数据中心建设导则(2021版).pdf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