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本市召开各区、产业园区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0-05-28

字号:      

      5月28日下午,本市召开各区、重点区域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副主任吕鸣出席。全市各区、产业园区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并围绕今年以来投资促进工作的情况、形势,当前投资促进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对本市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1.jpg


      吴金城主任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打造一支招商引资“铁军”,建立重大项目专班,牢固树立招商精神,紧盯和落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在市投资促进平台应用、企业跨区迁移等方面完善机制和政策,围绕户口、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企业关心的问题,精准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2.jpg


      吕鸣副主任主持会议并指出,近年来,本市投资促进工作成效显著,政策环境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各单位投资促进工作亮点纷呈,要进一步加强全市统筹,共同推进投资促进工作。

3.jpg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和法规处、产业投资处、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