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坚赴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30

字号:      

      7月30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带队到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并与上海之江生物公司董事长邵俊斌进行座谈交流。

1.gif

        上海之江生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企业。1月24日,公司研发的2019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成为我国法定检验机构检定合格的首个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在防疫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马列坚同志充分肯定了邵俊斌董事长带领团队跑出了检测新冠病毒的加速度,之所以能在关键时刻豁得出、冲得上,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在分子诊断领域的潜心钻研,也是厚积薄发、十年磨一剑的结果。大疫当前,唯创新者胜。对下一步发展,马列坚同志指出,上海之江生物公司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加快技术攻关和集成创新,加大核酸检测技术迭代升级,研制开发出更多更优、更好更快的检测产品,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市经信工作党委、市经信委将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市经信工作党委宣传处、市经信委人事教育处、生物医药产业处负责同志、人民网上海频道采编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