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阮力副主任赴申能集团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      

1.gif

      7月31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带队赴申能集团调研。

        阮力副主任听取了申能集团生产经营情况、重大能源项目进展情况和“十四五”计划开展的节能环保项目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对申能集团在保障本市天然气供应以及推进重大能源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申能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申能集团作为本市重要的能源供应及保障单位,要服务好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继续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能源供应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快提升本市能源安全保供能力,积极做好洋山LNG储罐扩建工程等重大工程的投资建设工作;三是申能集团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临港新片区等新的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推进包括冷能发电、老港污泥焚烧等重点项目。

        市经济信息化委节能和综合利用处及市能效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