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助力“上海制造” 爱夫迪(FFT)全球总部项目今日开工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      

      8月3日上午,爱夫迪(FFT)全球总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嘉定区安亭镇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副主任张建明,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香,复星国际联席董事长汪群斌,复星全球合伙人、爱夫迪(FFT)董事长张良森等嘉宾出席仪式并见证奠基。

1.gif

        吴金城主任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FFT全球总部落地上海,将成为助力上海智能制造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企业接下来抢抓发展机遇、引领行业潮流,一是着力提升核心技术能力,打造智能化管理服务的新优势,充分发挥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转化优势,推进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制造业深度应用,增强工业4.0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领域的核心能力。二是聚焦落实智能工厂行动方案,打造产业应用场景新标杆,对接上海市打造“100+智能工厂”行动方案,服务不少于10家智能工厂和1-2家标杆性智能工厂,着力推进上海智能工厂的样板工程建设。三是加快集聚要素资源,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链接的新通道,发挥好中德合作优势,将世界一流车企智能制造的标准和经验引入中国,加强在智能工厂、标准规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中外交流,为上海产业经济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FFT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领先的柔性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一线车厂提供柔性自动化生产线交钥匙工程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同时为航空制造企业提供总装解决方案和部段总装集成。2019年5月,复星集团完成了对FFT的全资收购,并将FFT全球总部及研发中心落地上海嘉定。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预计2022年竣工。
        市经济信息化委智能制造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