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吴金城主任赴聚水潭网络和第一太平洋集团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24

字号:      

        9月23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带队调研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吴金城主任分别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1.gif


        在聚水潭公司,他指出,疫情给部分产业带来巨大挑战,但在线新经济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上海要开展全方位布局,打造在线经济新高地。他希望公司能够“危中寻机”,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好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先企业。

        在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他指出,上海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打造人工智能上海高地,在人才集聚、制度供给、创新策源、应用示范等方面不断强化,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在上海集聚度不断加大。他希望公司能够坚持特色园区定位,立足人工智能产业,做高品质产业园。公司要进一步做强园区品牌,打造一流的人工智能创新生态。

        上海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已经发展成为以SaaS ERP为核心,集多种商家服务为一体的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近60万家电商企业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经过6年多的发展,公司员工从2014年成立之初的9人增加到现在超2000人。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超过60个线下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超过300个城镇,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和专业的服务。

        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了全球总部,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公司,集团始终秉承“信息化带动一切”的理想与使命,坚持持续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在全球竞争中的核心地位。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不同高科技领域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产品包括:业务流程管理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学院、网络安全等产品。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生产性服务业处、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人工智能发展处、中小企业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