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20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内部共享计划展示会暨共享计划品牌5周年庆活动举办

来源:发布日期:2020-09-24

字号:      

        9月24日,2020“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内部共享计划展示会暨‘共享计划’品牌5周年庆”专场活动举行。市经信系统单位工会负责人出席。

1.gif


        市经信系统工会表示,一是勤“培土”,服务平台建设这一目标。希望活动组织方继续夯实“共享计划”这一平台,为“共享计划”提质发展培育创新土壤。通过模式创新、内容创新等方式吸纳更多单位工会和优秀企业加入进来,为平台注入新鲜血液。二是常“修枝”,巩固品质升级这一根本。希望企业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结合创新意识和企业家精神,以“十年磨一剑”的决心磨出过硬的产品实力,磨出圈粉的品牌魅力,推动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实现更大发展。三是多“施肥”,把握融通发展这一关键。希望经信系统的央企、国企以及品牌大企业与“专精特新”企业增进友谊交流,加强互动合作,发挥大企业的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参与“内循环”多施肥,多浇水,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共同迈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本次共享计划共吸引45家企业前来参展,除春秋旅行社、元祖、冠生园等共享计划“元老”品牌外,进博365、光明、雀巢、中饮巴比、廿一客等在今年新加入“共享计划”,并在现场进行了产品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爆款投放区、新晋企业品牌专属区、特价限时抢购区。尤其是爆款投放区,通过爆品套圈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6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联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内部共享计划”,旨在帮助央企工会与中小企业开展精品对接,促进上海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共享计划”参与企业通过展示直接销售总额已逾3000万元,“共享计划”已逐渐成为沪上工会采购的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