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上海20家持证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

来源:发布日期:2020-11-03

字号:      

        2020年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会议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并公布了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共有20家持证企业入选,其中拼多多、携程、趣头条、网宿科技、小红书、汇付天下等企业跻身前百家。本次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中,上海的百家企业数量名列全国第二,显示上海互联网在全国的发展处于领先地位。


000.jpg


        2020年,榜单评选主要从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多项核心指标,前后历时近7个月,加权计算形成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做了综合严谨的研究。与榜单一同公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显示,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发展质量保持在较高水平,商业模式日趋成熟且具有较强可持续性。前百家企业2019年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3.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28.2%,总体盈利规模迈上新的台阶,营业利润总额达到3174.9亿元,较去年增长34.1%。


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强企业(上海持证企业)名单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