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英副主任带队调研数讯信息技术公司

来源:发布日期:2020-12-02

字号:      

5.jpg

        12月2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张英副主任带队赴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关于云计算、工业互联网、IT增值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张英副主任对数讯信息近年来的发展业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公司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发挥团队技术和创新意识强的优势,发展成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她强调,当前,上海围绕数字新基建和在线新经济,将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鼓励各类企业和不同区域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更加聚焦国际领先技术,提升服务能级,突出规模成效,集约化、高质量建设信息基础设施。她希望企业充分利用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股权结构,更好的支撑企业转型发展。二是做好战略规划布局,加强技术研发,坚持需求导向,立足本土,面向全国,打造行业品牌。三是加强开放合作,围绕生态打造,加强与各类软硬件企业合作,提升体系化服务能力。四是关注园区载体和新技术发展,打造高端示范引领标杆。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