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城主任赴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稳增长”专项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0-12-02

字号:      

        12月1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带队到国网上海电力公司专项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稳增长”工作情况。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旭,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阮前途等参加调研。专项调研组听取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了解具体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智慧党建+”场景应用。 

0-1.jpg


        吴金城主任在座谈时指出,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在沪央企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抓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统起来、担起来,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彰显政治属性,认真执行中央《规定》和市委《实施方案》的精神,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建立健全“四责协同”工作运行体系。要积极转型升级,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稳增长的大局贡献力量。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要进一步把握大局,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在提高质量上出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有作为;抓紧抓实各项“稳增长”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