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数字化转型企业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5

字号:      

        1月15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主持召开数字化转型企业座谈会,与盒马、趣头条、掌门教育等企业就新零售、数字内容、在线教育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进行交流。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参加座谈。

1.jpg

2.jpg


        吴主任指出,企业作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参与者,要深刻理解“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积极参与到全行业、全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中。一是要聚焦“跨”,以上下游供应链为主轴,积极探索跨行业、跨产业的数字化经营实践;二是要聚焦“融”,以数据流动为核心,强化不同行业间的有机融合,重塑产业生态;三是要聚焦“推”,数字化实践要注重可复制性、可推广性,赋能全行业。


3.jpg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信息化推进处、政策研究和法规处、综合规划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人工智能发展处、委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