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之勤副主任赴意科能源(上海)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9

字号:      

1.jpg

         1月19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带队前往意科能源(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听取公司在中国开展新能源应用相关业务的情况介绍。

2.jpg


        调研中,戎之勤副主任指出,当前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如期完成,这为中意双方深化制造业等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驻沪总领馆的支持下,去年第二十二届工博会意大利国家馆成功举办,中意双方产业合作扎实推进,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上海拥有优质的人才资源,丰富的应用场景,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正加快构建新型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上海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欢迎意科能源等外资企业充分发挥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优势,在智能充电桩标准制订等工作中贡献智慧,拓展与在沪央企、中小企业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充分发挥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等机制、载体作用,为各类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意科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是意大利企业Enel X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境内开展与新能源应用相关的业务,包括智能电网需求响应项目,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充电业务,企业能效管理业务等。作为Enel X的母公司,意大利的国家电力公司 Enel, 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电力公司, 也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运营商。

       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市经济信息化委对外经济发展协调处、智能制造推进处、中小企业办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