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总工程师出席央视上海总站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20

字号:      

1.jpg

        1月19日,2021年度央视上海总站与上海市委办局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国际传媒港召开,刘平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项目筹备组组长齐竹泉、副组长王渝新,央视上海总站总编室及策划部牵头人闫维毅等,以及上海市部分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刘平总工程师对央视上海总站对上海产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市经济信息化委将聚焦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等重大会议,围绕推动“3+6”重点产业体系重构升级、加快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招商引资和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以及上海信息消费节、中国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等重大活动开展宣传报道,希望央视上海总站发挥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助力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建议央视上海总站加强与上海硬核科技企业合作,利用5G、VR/AR、4K/8K超高清、大数据等技术赋能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与上海本土互联网商业平台合作,参与上海在线新经济新动能培育。此外,对央视上海总站的有关合作意向进行了回应。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