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刘平总工程师出席闵行区营商投促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26

字号:      

1.jpg

        2月26日下午,闵行区召开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等出席会议。

2.jpg

        刘平总工程师肯定了闵行区过去一年在产业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希望闵行立足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和区域产业优势,加快打造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产业发展体系。二是抓住招商引资和扩大有效投资的经济工作“牛鼻子”,提升全球资源配置、策划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创新前沿生态的三大能力。三是强化服务供给,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空间、服务等方面加强要素保障。四是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推动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数字化升级,打造一批具有引领性的城市数字化应用场景,以重点领域的率先突破,带动城市数字化的整体转型。

3.jpg

        会上部署了2021年闵行区营商环境与投资促进工作,表彰了重点企业和领军人才,并启动了“企业之家”服务工作站和企业服务平台。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投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