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阮力副主任赴奉贤新城开展“一城一名园”专项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21-03-01

字号:      

2.jpg

        2月26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阮力带队赴奉贤新城开展“一城一名园”专项调研,召开座谈会。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参加。

        座谈会上,阮力副主任听取了奉贤区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奉贤新城要发挥上海南部滨江沿海发展走廊上的综合节点作用,打响“东方美谷”品牌,打造国际美丽健康产业策源地。他强调,要坚持发挥产业在新城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以美丽健康产业为主导,做大中医药等特色产业,培育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促进奉贤新城内外产业园区的协同发展。市区两级要合力推进“一城一名园”建设,抓紧形成工作方案,研究明确总体思路、工作任务、重点载体、重大项目,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强化政策聚焦,着力打响名园品牌,打造更显特色的产业新空间。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综合规划处、都市产业处、政策研究和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