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张英副主任赴浦东调研“张江在线”生态园建设进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03-01

字号:      

        3月1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赴浦东调研在线新经济布局规划和“张江在线”生态园建设进展。张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微微参加。


1.jpg

2.jpg

        张英副主任对浦东在线新经济发展和“张江在线”生态园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浦东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要大力发展在线新经济,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产业前沿预研,紧紧抓住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机遇,强化自主核心技术研发能力;要推动在线新经济赋能千行百业,全力发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要高水平引进全球优势资源、尖端技术,围绕三大战略性产业和国际数据港、数字新基建等开展前瞻布局,做好生态园建设和资源配套,打响新生代互联网品牌。

        “张江在线”生态园位于浦东张江科学城城市副中心区域,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去年12月,园区60万方首发地块已启动开工。未来,生态园将围绕在线新经济高地建设和张江科学城,力争三年内出功能、出形象,五年内出生态、出影响,体现上海在线新经济的集中度与显示度、新范式与新模式。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信息化推进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