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军书记调研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来源:发布日期:2021-03-02

字号:      

1.jpg

        3月2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调研公司智慧党建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公司党建和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阮前途参加调研。

2.jpg


       沈军指出,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作为系统在沪央企,在保障上海超大城市运行安全、保障老百姓日常生活有序、保障营商环境总体提升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培养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公司,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五大新城”建设、城市数字化转型等重点任务,发挥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党建新高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上海电力浓厚历史积淀,深挖行业红色资源,讲好产业故事,画好发展场景,设计好产业课程线路;进一步培育宣传更多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做深做细智慧党建工程,展现电力行业党建风貌,提升辐射力、影响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经济信息化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