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软件信息园稳步发展,青浦区数字化转型加快步伐

来源:发布日期:2021-09-06

字号:         

        9月3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带队赴青浦市西软件信息园开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稳增长、工业稳增长、数字化转型专题调研,并实地察看了上海爱湃斯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情况。青浦区副区长倪向军参加调研。


1-1.jpg

        座谈会上,青浦区相关部门分别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稳增长情况、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重大项目投资及工业稳增长情况、市西软件信息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张英指出,青浦区要进一步落实“整体性转变、全方位赋能、革命性重塑”要求,高规格、高要求推动青浦新城数字化转型。经济数字化转型方面,紧紧围绕“2+6+4”策略,积极发挥市西软件信息园的作用,打造长三角数字干线;生活数字化转型方面,聚焦交通、医疗、民宿等领域,实现开放共享,推动重点板块转型;治理数字化转型方面,推动跨部门、跨领域的联动协作,提升数字化治理效率。张英要求青浦区继续重视工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稳增长工作,及时排摸培训,加强预警研判,确保完成指标任务。市西软件信息园要加强统筹协调,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加强政策引导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1-2.jpg


        1-7月,青浦区规上工业产值963.79亿元,同比增长17.2%。青浦区将聚焦芯片、物联网、工业软件、人工智能等领域,依托市西软件信息园、北斗园等园区,全力打造物流信息、工业互联网、软件等领域的SAAS集群。同时,将强化年度目标,实施挂图作战制度“清单式”管理,加强重点项目跟踪,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同时加快青浦新城、西岑科创中心、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建设。


        上海爱湃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低代码开发平台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级用户需求的高生产力、低代码开发应用PaaS平台,在高并发、安全性、敏捷性和体验性方面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公司在实现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的同时,更立足于让企业真正拥有数字化能力、形成企业数字化私域,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


        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人工智能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