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前一步加强服务,推进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10月19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一行赴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安集微电子公司董事长王淑敏陪同。


        傅新华听取安集微电子关于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公司就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提出,当前本市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将集成电路作为三大先导产业之一全力发展。集成电路材料是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近年来随着国内芯片制造规模的提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表示,安集微电子是本市集成电路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后,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大材料业务的布局力度,加快在上海的项目建设和实施,为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半导体材料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2019年7月,公司作为科创板首批企业之一成功IPO。公司先后入选“中国半导体材料十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及中国半导体企业专利100强”等。


        市经济信息化委电子信息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