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11月24日上午,“上海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大会”在申通地铁隆重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出席会议并致辞,申通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出席并发表讲话,申通地铁集团总裁毕湘利为大会作了科技创新工作报告。市科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建委、市国资委、市交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jpg


        张宏韬首先对上海轨道交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申通地铁要加强研发应用基地建设,不断完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体系,打造上海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与评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和行业级研发应用基地,增强上海轨道交通科技创新的核心能力。“十四五”期间,上海将以延伸服务、完善基础为重点,推进交通产业向服务端延伸发展。推进“人-车-路-网-端-云”协同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道路交通设施及车辆配套设施的信息化建设和改造,打造智慧全出行链。


2.jpg


        市经济信息化委技术进步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