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新材料特色产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的意见
沪经信新〔2021〕827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奉贤区经济委员会:

        你委报送的《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新材料特色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收悉。

        经研究,我委认为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新材料特色园区产业规划发展定位清晰、方向明确。希望区、园区形成合力,区经委要加强特色园区建设指导,引导支持园区发挥好化工新材料特色园区产业基础、一体化管理、土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聚焦电子化学品、高端胶黏剂、高性能水性材料等细分领域,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积聚特色资源,加大招商力度,对标先进新材料园区,落实安全、高端、绿色、智能发展举措,努力将化工新材料特色园区打造成为特色更特,优势更优的化工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成为本市发展化工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承载区之一。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