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新起点 事业新作为——市经信机关举行转正定级和职级晋升公务员集中谈话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      

2.jpg


为帮助青年公务员更好更快成长,护航青年公务员迈稳新阶段新征程,激励青年公务员持续奋进产业和信息化事业,10月11日,市经济信息化机关举行转正定级和职级晋升公务员集中谈话活动,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出席并讲话。


3.jpg


今年以来,市经济信息化机关不断加强青年公务员培育,努力为青年公务员施展抱负搭台架梯。9月份,机关共31名青年公务员转正定级或职级晋升。沈军对青年公务员事业进入新的阶段表示祝贺,她指出:事业的前进既是组织培养,更源自于同志们的自身努力。勉励青年干部要有更高站位,要看到外面世界精彩、天地广阔,要跳出岗位和专业看事业,要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甚至全球,探索制定产业政策;青年干部要有更大格局,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全委一盘棋的牢固意识,始终根植为民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不断历练、积累、沉淀自己;青年干部要敢于担当,勇往直前,努力形成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将经信机关建设成充满活力、充满凝聚力、充满人情味的机关。希望青年公务员积极投身经信事业浪潮,发现人生之光,让生命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青年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岗位和身份,绝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在上海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我。会后,市经济信息化机关纪委还为此次职级晋升的青年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