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最美经信人—— 市经信机关及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茶话会举办

来源: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10月12日中午,在经信机关干部职工之家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重阳节茶话会,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与机关和事业单位2021年退休的干部们一起共叙佳话。


1.png


茶话会上,沈军、吴金城了解了退休干部的日常生活需求,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推动全市产业和信息化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今天经信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凝结了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


沈军表示,希望老同志们把好的工作经验传承给年轻同志,继续为产业和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宝贵意见,委里将一如既往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和保障。


吴金城表示,老同志们虽然工作上退了,但是心和感情上没有退,希望经常回委里走走,给年轻同志传授好的工作方法,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


此次重阳节活动,充分展现出机关和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经信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