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上海产业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7

字号:      

    3月25日,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程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27154518.jpg

    程鹏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做到七个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干出实绩、展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的实效性,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敢担当、善作为的实践本领。

    研讨班共分两期,市经信机关和系统直属(归口)单位共1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