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加快推进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4月27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刘平带队赴戴德梁行调研,对接下一步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具体合作内容。

1.jpg

        刘平对戴德梁行参与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一是加强招商信息共享。围绕上海“3+6”的产业定位,充分利用戴德梁行国内外的渠道资源,及时将相关产业规划、政策信息进行共享。二是共同举办招商引资活动。聚焦上海的重点招商引资载体,定期合作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三是共同做好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紧密跟踪国内外热点行业、龙头企业的投资布局,发挥双方优势,合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戴德梁行负责人介绍了助力上海招商引资的相关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合作参与上海招商引资提出了工作建议。戴德梁行是全球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等,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戴德梁行上海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区总部,已搭建有上海城市更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服务、企业综合服务、资产服务等功能平台。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投资处、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