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立足浦东,加大布局,助力上海打造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长电科技两大中心在沪揭牌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4月28日上午,长电科技汽车电子中心及设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浦东新区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出席并致辞,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唐石青,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会长张素心,长电科技首席执行长郑力出席。

1.jpg

2.jpg

        傅新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要求上海加快打造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围绕国家战略,上海始终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将集成电路作为三大先导产业之一全力推动。经过20年坚持不懈地发展,浦东作为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桥头堡和主战场,汇集了大部分龙头企业,成为国内外芯片企业的投资热土。希望长电科技能够立足浦东,不断加大在上海的业务布局,为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电科技成立于1972年,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位居行业全球前列。产品、服务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应用,包括网络通讯、高性能计算、汽车电子、大容量存储等领域。此次在上海浦东落地汽车电子与设计服务两大事业中心,旨在借助上海浦东张江的集成电路产业集聚效应,加强与产业链的高效互动和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长电科技对客户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支持服务。


        市经济信息化委电子信息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