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PLATFORM

栏目导航
关于《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为了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保障本市成品油有效供应,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市经济信息化委正在制订《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现将《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市民和各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运行处(电力处),邮编200125。来信请注明“《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件地址:zhangqd@sheitc.sh.gov.cn。

        二、联系人:王岳军  23112760 ,张倩冬  60801150。

        三、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1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附件:1.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上海市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