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市经信工作党委日前召开宣传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8-11-01

字号:         

        11月2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召开宣传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做好进口博览会宣传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列坚同志对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工作及信息处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是要不折不扣执行好上海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做好有关工作预案,加强值班值勤,科学处置各项突发事件。三是要做好做实进口博览会宣传工作,既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又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对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要持续到年底不能松懈。

        会上,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宣传处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委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和进口博览会委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对做好进口博览会宣传及信息处置工作进行讨论,会上对相关工作进行明确。

附件:0.jpg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