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栏目导航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委工作动员会日前召开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19-07-29

字号:      

        7月29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委工作动员会。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主持会议。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出席并介绍了大会筹备总体情况。

 

        陆晓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委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筹备和执行阶段中,确保大会达到预期目标。他对市经济信息化机关干部参与本届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要以最好的姿态和主人翁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确保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能够顺利推进。二是举全委之力全力以赴办好大会。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和行动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履行各自岗位职责,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是抓住机遇推动产业发展和队伍建设。要把筹备大会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把筹备大会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把筹备大会与培养锻炼干部相结合。充分展示出市经济信息化机关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为办好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产业和信息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金城同志对办好本届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价值,坚决贯彻执行组委会决定的事项,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办成国际一流盛会。二是突出重点,提高筹备工作的针对性和预见性。要抓住重要指标,保持高端化、加深国际化、突出专业化、面向市场化、体现智能化。聚焦重点工作,做好各项任务的安排和衔接。把握重要环节,不断优化执行方案,明确任务分工。三是狠抓落实,保证筹备工作的执行力和影响力。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提高大会质量。勇担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夯实责任。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大会效果。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会议。

附件:1.jpg 附件:2.jpg 附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