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沪经信技〔2022〕39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2-01-17

字号:      

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沪经信法〔2017〕285号)和《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评价工作指南》(沪经信技〔2017〕291号)的规定,经审核评价,现将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度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通过评价的企业技术中心共628家。其中: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543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5分至90分(不含90分),评为良好;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51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0分(含60分)至65分(不含65分),评为基本合格。

       未通过评价的企业技术中心共32家。其中:上海包装造纸(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上海华凯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指标未达到基本最低限定性要求;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技术中心未提交评价材料。

       希望获得优秀的34家企业技术中心,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创新投入。评价为基本合格的51家企业技术中心,要积极整改,各区政府、各控股(集团)公司等主管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对未通过评价的32家企业技术中心,撤销其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特此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1月14日    


附件:1.2021年度通过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的企业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度撤销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的企业名单.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