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2015年度上海科技创新职业清单所属企事业单位名单

来源: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发布日期:2015-12-21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意见》以及公安部支持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有关出入境政策措施的相关要求,经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了“上海科技创新职业清单”。“职业清单”主要包括:高新技术类企业、战略新兴类企业、外商投资研发中心、服务科技创新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贸易型总部、总部型机构等。“职业清单”所属企业可根据公安部支持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有关出入境政策措施的相关规定,为聘雇并担保的外籍行业高级专业人才办理加注“人才”的5年期工作类居留许可等出入境证件。
  现公布2015年度“职业清单”所属企事业单位名单(详见附件),共6645家,名单按企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顺序排列。
 

附件:清单发布版.xls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