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NMENT INFORMATION

栏目导航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质量第三方测评结果的通知
沪经信企〔2021〕278号

来源:发布日期:2021-04-19

字号:         

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相关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企业服务质量第三方测评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企[2020] 991号)的要求,我委对报名参评的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通过合规性审核的新申报服务机构进行了2020年度服务质量第三方测评。按照规定程序,现将测评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等级为“优秀”的服务机构可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企〔2021〕109号)的要求,开展本年度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申报。测评等级为“良好”的服务机构予以保留“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称号。其余服务机构不再保留“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称号。

        二、各服务机构要在现有基础上,根据测评报告建议内容,进一步提升服务内涵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市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社会化专业服务的引领示范作用,设立企业服务专员,助力本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市经济信息化委将按年度开展中小企业服务质量测评工作,根据测评结果对服务机构资质予以重新确认。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做好对服务机构的指导、协调、培训、宣传等工作。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附件:2020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质量第三方测评结果名单.docx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