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记者报名预通知

来源:发布日期:2020-08-17

字号:      

0.jpg

各位记者: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拟于9月15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第二十二届中国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积极抢占产业发展战略制高点,打造国际化、开放性、更高水平的精品展会,助推中国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本届中国工博会预计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共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新材料产业展九大专业展区,涵盖了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成果。

        我们热忱欢迎记者朋友们参会报道。凡报名参加本届工博会采访的新闻记者应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须在有效期内);境外记者应持有常驻记者证或有效记者签证。请报名记者于2020年9月6日前登录https://www.ciif-expo.cn/ReporterCn进行报名,以便制作新闻采访证件。谢谢。


                            中国工博会新闻部

                              2020年8月17日


报名咨询电话:  021-23112664

技术支持电话:021-50801032-8011